行政院為解決「五缺」中的人才、人力雙缺,把「新經濟移民法草案」列為立法院本會期最優先法案之一;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已完成草案審查,可望在下周行政院會討論通過,將送請立法院審議,力拚在本會期完成三讀。最新完成審查的新經濟移民法草案,除了規範外國專業人才、中階技術人力及海外國人,也把目前散見於各項法規的「投資移民」納入,整合成一部完整的「經濟移民」法律。我國已施行「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新經濟移民法草案除鬆綁現行外國專業人才工作資格、建立多元僱用條件、雇主條件,以及取得永久居留權年限;為解決國內產業中階技術人力不足問題,特別參考國際做法,規畫聘僱具中階技術工作能力僑外生、基層外國人員,以及直接引進具中階技術工作能力外國人。但中階技術人力皆需符合一定薪資水準及工作資格認定,並訂定總量管制及產業別配額。其中,外國中階技術人力薪資水準,以最近一年度職類別薪資調查之總薪資第七十分位數額加權平均計算,避免影響國人就業機會及薪資水準。此外,審查通過的草案,也將外國中階技術人力的永久居留條件,由連續居留七年縮短為五年,與外國專業人才一致,但仍需符合相當財產或技能,足以自立等條件。更多udn報導到黃昏市場買麵包果腹 一個習慣救了她超大手筆! 為什麼日本74家報紙全版廣告都是她?真心換騙局!無辜女遭警監控7年 交往多年才知他是臥底日本玉女偶像出國玩很瘋 照拍照露有看頭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 MLB季後賽賽程表&最新戰況紅襪與太空人兩支百勝球隊在美聯冠軍賽碰頭,首戰推出陣中最強王牌,塞爾(Chris Sale)與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對決成為焦點,韋蘭德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的好投,而塞爾僅投4局退場,失2分。紅襪先發投手塞爾今天控球失穩,雖僅被敲出1安,但投4局出現4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其中3次保送集中在第2局2出局後,導致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的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第4局雖飆出2K回穩,但投完用球數來到86球退場,總計失2分、送出5K。前個系列賽對洋基4戰攻下27分的紅襪打線,在韋蘭德的投球下遭到壓制,首局雖然靠著安打、保送攻占得點圈,不過接下來韋蘭德連續抓下11個出局數。紅襪直到5局上才由皮爾斯(Steve Pearce)敲出安打,韋蘭德的控球也在1出局後失常,連投3次四壞,免費奉送對手1分,再因暴投多掉1分,所幸失分未再擴大,第6局韋蘭德投出三上三下後退場,總計6局被敲2安、失2分,送出6次三振、4次四壞保送。除了兩大強投對決,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出來搶戲,因抗議好球帶被驅逐出場,5局上紅襪有望攻下大局,2出局2人在壘時,班寧坦迪(Andrew Benintendi)吞下三振,氣沖沖的班寧坦迪被三壘教練攔下,不過柯拉局間休息時上場向主審抱怨,最終被趕出場。更多udn報導高雄市透天厝65萬低價成交 住戶批「住這等著被毒死」14天特休假都請下去! 明年2月只要上一天班女星天仙顏值演活「整型美人」 吃了小7歲鮮肉魅力爆發訂婚滿4個月就分手 女星喊「給我一天好日子」更多追蹤報導15日要先發 柯爾向韋蘭德偷師洋基要賣葛雷 普萊斯挺同鄉:美東不好投洋基吝於農場新秀 太空人換回王牌柯爾9局上強攻4分 太空人搶首勝道奇逆轉扳平 全靠他的2分砲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50歲音樂製作人袁惟仁驚傳今(17)下午在上海跌倒昏迷,送醫檢查發現腦溢血外還檢查出腫瘤,目前情況危急,手術由袁媽媽簽署同意動刀,前妻陸元琪則已取消錄影工作,預計明天飛往上海。▲袁惟仁與陸元琪在2016年底離婚。(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2016年與結婚14年的前妻陸元琪離婚,隨即就被直擊帶「G奶網紅」陳葳回家,當時他們對外澄清是談音樂合作,袁惟仁受邀擔任「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人時,碰到記者訪問感情事,他正巧在等待電梯,只好無奈澄清:「單身單身!」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前妻復合,他則說:「沒想過這個事,好討厭你這個問題。」並透露與妻小都有保持連絡,也會支付小孩學費。▲袁惟仁婚後曾與陳葳爆出緋聞。(合成圖/翻攝自臉書)事後陸元琪仍在直播酸前夫,並疑似暗諷女方「有些年輕人,成功要靠自己,不要靠別人,不要不擇手段,很不欣賞人為了成功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如今袁惟仁昏迷送醫,陸元琪也確定取消18日的錄影節目,並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為晚間的班機都客滿,所以陸老師應該會在明天一大早飛。」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陸元琪發文掛心袁惟仁 網友溫暖打氣袁惟仁跌倒腦出血!最新結果出爐曾為袁惟仁賣車抵債 她奔上海探前夫袁惟仁昏迷手術中 最嚴重恐癱瘓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那個從吃「番薯簽」到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嗎?今昔對照,還有多少人記得「寶島」的風光?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17日出席並贊助微電影「番薯簽」的開鏡典禮表示,這部電影是描述當年蔣經國因為麻豆一鍋「番薯簽」的感動,進而締造出亞洲4小龍的台灣驕傲,希望重新喚起人們的記憶,團結起來全心拼經濟。高思博指出,會和這部電影結緣,是因為太太周韻采在看到「番薯簽」劇本後,非常感動,所以決定贊助電影的前導篇,以微電影的形式在網路上播放,喚醒記憶中當年那鍋「番薯簽」的滋味,以及後來台灣經濟起飛,擠身4小龍之首,年輕人對未來充滿希望、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錢花的光輝歲月。微電影開鏡式,導演還請來退警協會的人與高思博認識,演員方面則有資深國寶級83歲的林義雄、70歲「鳥來嬤」吳敏,到年輕新秀的老中青三代,「鳥來嬤」回顧70年代到美國做秀,隨手拿出千元美鈔讓外國人驚羨的表情,那是台灣最燦爛的年代,並緊握著高思博的手說,演藝圈現在真的很感慨台灣景氣的變化,都希望能夠回到那個經濟輝煌的年代,更期盼高思博能在台南翻轉,重造台南的好生活。這是真實的故事,導演田宗玄說,發生在台南的麻豆,1974年微服出巡的蔣國經一個人從台北到台南想體驗中南部人民真實的生活,到了麻豆一間小店,店主人端出一鍋「番薯簽」給蔣經國先生,蔣經國吃著冷的「番薯簽」痛在心裡,感嘆人民沒有錢買白米,就是總統的責任,於是回到台北召集當時的行政院長孫運璿,推動十大建設,團結百姓努力拼經濟,才有了後來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高思博指出,經國先生簡約低調,台南現在還留下很多蔣經國的事蹟,像永康就還留有蔣經國的行館,年底如果有幸選上台南市長,第一件要做的就是和高雄的韓國瑜聯手打造平台,改善台南經濟、加強台南的基礎設施,進一步招商引資,台灣不能閉關自鎖,只有開放創富締造新藍天,讓藍天普照大地,才可能扭轉頹勢,讓台南成為幸福城巿,民眾都能安居樂業。這一鍋「番薯簽」讓台灣擺脫貧窮,中老年人可能都還記憶猶深,但年輕人卻已經完全不知道。田宗玄說,如今台灣經濟停滯不前,年輕人只求能養活自己,民眾很善良,要的只是能夠安居樂業的日子。「番薯簽」希望主政者能效法經國精神,多用心在百姓身上,造福百姓,故事從60年代一直描述到2018,先開拍的微電影其實是90分鐘劇情片的前導片,整支片子預計明年再連結推出。更多新聞推薦● 台鐵汐止站抽換道岔影響 10/22、10/24、11/1各9列車延誤3~10分鐘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型AV網站「FANZA」最近公布了2018年的統計資料,除了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kirara),六個年齡層都擠進排行榜的紗倉まな(紗倉真菜)、三上悠亜、高橋しょう子(高橋聖子)以及伊東ちなみ(伊東千奈美)入圍五個年齡層排行榜的白石茉莉奈、Julia、葵つかさ(葵司)、吉沢明歩與君島みお(君島美緒)等最知名、最具影響力的十位女優外,其實,還有一個人不容忽視,那就是獨霸45歲以後年齡層的「松下紗栄子」!▲AV女優松下紗栄子(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達人一劍浣春秋說,這個排行榜一出,大家應該都知道她的威力有多強了…不過,為什麼?▲AV女優搜尋排行榜(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他指出,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奇怪,一開始是以空姐身分出道、說拍AV只是「兼差」的松下紗栄子,並非是當時最受注目的新人,而且她沒有可供追蹤的社群帳號、也沒有和影迷面對面的公開活動,究竟為什麼、為什麼她可以成為45歲以上影迷的最愛?答案已經在查詢的關鍵字告訴你了:就是「熟女」!▲AV女優松下紗栄子(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但他也指出,嚴格來說,松下紗栄子並不算熟,因為根據官方資料,她才28歲(1990年生);在與SOD的合作告一段落後、於2016年前往アタッカーズ(Attackers)發片的她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儘管不是人人都覺得漂亮,不過她在片中那從幽怨、矛盾到深飲豪醉的表情…且從排行榜來看,對日本影迷來說松下紗栄子不是很好、而是最好!▲AV女優松下紗栄子(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後一次的不孝!千金下海拍片使壞…老公高薪又怎樣!AV女優婚後仍拍片這兩點踩地雷!爆明日花的「致命傷」AV女優的禁忌!絕不能在人前做這事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惠於企業財報亮眼、經濟數據穩健,昨日美股大幅反彈;今 (17) 日市場聚焦聯準會 (Fed) 9 月利率會議記錄,美股開盤後,三大指數下挫,道瓊指數跌逾 150 點。台北時間週三晚間 9 點 42 分,CNBC 數據顯示,道瓊工業指數下跌 166.74 點 (0.65%),標普 500 指數下跌 6.45 點 (0.23%);儘管 Netflix 股價漲勢強勁,那斯達克指數仍下跌 23.63 點 (0.31%)。Netflix 第 3 季財報,表現勝預期,摩根士丹利將其目標價,上調至 475 美元,較週二收盤價高逾 37%;週三美股盤前,Netflix 股價漲逾 11%,開盤後,漲約 6%。摩根士丹利最新報告指出,Netflix 持續強化其「競爭力護城河」,在全球各市場,皆獲致成功。報告預估,2019 年,Netflix 全球新增用戶,將超過 2500 萬;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Benjamin Swinburne,將 Netflix 目標價,從 450 美元上調至 475 美元,較週二收盤價,高出逾 37%。Fed 週三稍晚將發布 9 月利率會議記錄,外界關注 Fed 對美國經濟前景看法,並據此研判 12 月的升息機率。美股週二收高,道瓊工業指數收漲 547.87 點 (2.17%),至 25798.42 點;標普 500 指數收漲 59.13 點 (2.15%),至 2809.92 點;那斯達克指數收漲 214.75 點 (2.89%),至 7645.49 點。受美股大漲激勵,週三亞股隨之反彈,上證指數收漲 0.6%,日股收漲 1.29%、韓股收漲 1.04%;台股開盤一度重返萬點,但終場收跌 1.96 點,收在 9979.14 點。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經兩度延期,日本政府終於拍板敲定,要在明年10月,將消費稅調漲為10%。消息一出,日經指數在今天大跌超過400點,日本投資人似乎擔心漲稅,會對日本經濟帶來嚴重衝擊。 日本又要漲稅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午召開內閣臨時會議,預計會宣佈明年10月1日起,消費稅會從現今的8%,調漲為10%。 日本民眾:「食物之類的稅金,希望能降低一點,雖然不喜歡,但也沒辦法。」 消費者的不情願,反應在股票市場的交易上。日經平均股價,比起上週五下跌了423.36點,市場人士分析,這是對漲稅可能影響景氣的預期心理。 日本記者:「投資人再次意識到調漲消費稅,,可能對經濟帶來的影響,,包括零售業和汽車產業,出現拋售股票的現象。」 只不過安倍二度上台後,已經兩度延後消費稅的調漲。加上選舉時開出的「幼兒教育無償化」政策,需要新的財源來支撐,所以漲稅,恐怕是勢在必行。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為了應對消費稅調漲到10%,除了輕減稅率外,還有為了避免囤貨或影響景氣,會有各式各樣的措施。」 目前日本政府計畫的刺激景氣措施,包括促進無現金化的交易,只要利用信用卡或行動支付來消費,就能獲得減稅的回饋,希望漲稅的陣痛期,可以不要影響日本經濟。 更多 TVBS 報導天災連連 日本企業信心調查:連三季惡化哈日族必存!日本退稅攻略 8大重點總整理日銀金融寬鬆不變! 日圓兌美元貶至112更多新聞報導萬點關卡守不住 台股終場9901點作收搶賺黑金財!麥當勞辦五星咖啡師選拔只能在台灣賣?赴日從零開始拚外銷兩大之間難小 夾在貿易戰中該怎麼辦?台電降載攸關選舉?沈榮津:配合空品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郭董:想再向他磕幾個頭小英撂重話反擊「北漂青年」失蹤丈夫有老婆了 元配卻說謝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星李佳穎是著名的的童顏美女,她出道多年完全看不出已35歲,早在戲劇圈闖出一番事業表現亮眼,而近年來重心轉戰海外發展,到香港拍攝新戲,不過仍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日她在IG秀出一張手拿起劇中的證件照,自拍照看似普通,不過眾人往下一看才發現竟有亮點,立刻在網上掀起不小騷動。▲李佳穎秀「證件照」意外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李佳穎Instagram)只見清秀的李佳穎秀出劇中名為「王麗娜」的警員證件照,穿著紅色格紋襯衫,紮了馬尾,不過鏡頭照片往下看,只見一臉懵懂的自拍表情卻領口大開,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直喊:「哪有女警這麼辣」、「有溝好深!」、「長大了,好辣」、「被深溝捉住了!」▲日前李佳穎在海邊倒立大曬比基尼美臀照。(圖/翻攝自李佳穎Instagram)▲李佳穎IG首圖也微透露出小女人的嫵媚。(圖/翻攝自李佳穎Instagram)李佳穎近期少在台灣有作品,更少有人把她與性感連結,事實上之前就曾經挑戰穿著黑色裸紗,還有在海邊做瑜珈,倒立比基尼照大曬美臀,而她的IG首圖也微透露出小女人的嫵媚,此次她公開行程,目前人在香港拍戲,也有不少粉絲好奇,期待能看到她的新作品快點曝光。▲李佳穎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與香港。(圖/翻攝自李佳穎Instagram)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GD前女友過生日 宣布與東家說掰掰獨/最辣小提琴手 本人甜笑回曖昧說青春美女太會撩 被稱「清純系必娶」韓女星佳餚美胸不藏私 疑戀情將曝光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宋秉謙綜合報導】換血期間的義大利收穫重要一勝,送波蘭成為歐國聯賽史上首支降級的球隊!缺席世足賽場的老牌勁旅義國,前陣子因換血、磨合,陷入5戰不勝的低潮,但15日凌晨終於在補時階段,由年輕小將比拉吉打進絕殺,助義大利1:0擊敗波蘭,後者也確定提前一輪遭到降級,下個賽季將由B級歐國聯賽打起。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A級歐國聯賽第3輪由2支尚未開胡的球隊對決,由於首名的葡萄牙已握有6個積分,此戰告負的一方將確定直接降級到B級。雖然賽前,義大利因5戰不勝的換血陣痛期,被預期是弱勢的一方,但義國反而一開場就壓著波蘭打,團隊求勝心非常堅定。切爾西中場球星若日尼奧第1分鐘就在大禁區外放冷箭,可惜打中門楣,第30分鐘義國透過反擊斜傳,頭號箭頭因西涅搶點成功,但球再度中柱彈出,上半場終了前,因西涅在禁區回敲給弗倫奇起腳,仍被波蘭國門斯琴斯尼撲救。運氣始終不站在義大利這邊,不過這支老牌球隊沒有停下攻門,終於在球賽尾聲收到回報。補時階段義大利獲得角球,從未替國家隊進過球的年輕後衛比拉吉神勇建功,這名26歲、效力於佛羅倫薩的邊後衛鏟射得分,他打進的人生第一顆國家隊進球就是最關鍵的絕殺,也送波蘭提前降級,由於今年是首屆的歐國聯賽,波蘭只好寫下「首支在A級歐國聯賽降級球隊」的紀錄。根據《ESPN》報導,義大利球星賽後都表示滿意,老將基耶里尼說,球隊只是運氣不好,依照內容來看,義大利表現完勝波蘭,這顆入球是遲早會出現的。進球功臣比拉吉賽後也說明,自己球賽中比出手勢1與3,是為了紀念已故的佛羅倫薩永遠隊長阿斯托里(13號),「阿斯托里是母隊的偉大傳奇,阿斯托里的精神也能激勵著義大利,團結地回歸世界強權。」輸球的波蘭只能接受降級的命運,主帥布任切克承認這是自己執教以來,表現最糟的一場比賽,他攬下調兵佈陣失敗的所有責任,也無奈說:「我們只能繼續備戰未來的歐國盃,盡力忘掉這幾場比賽。」布任切克執掌兵符以來,還沒有開胡過(2平2負)。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巴伐利亞邦今天舉行議會選舉,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派姐妹黨、長年在當地握有過半多數的基督教社會黨(CSU)空前失利,對梅克爾岌岌可危的聯合政府而言又是一記重擊。自1960年代以來,巴伐利亞邦向來是基社黨一黨獨大,但這次基社黨得票率僅37%,比4年前少了足足10%,過去的多數優勢已不再。基社黨失掉絕對多數優勢,在巴伐利亞邦淪為需與他黨共組執政聯盟的窘境,最有可能找上得票率11%的保守派地方政黨「自由選民」(Free Voters)黨。梅克爾聯合政府裡另一盟友社會民主黨(SPD)在巴伐利亞的得票率也慘遭腰斬至9.6%,拱手把當地第2大黨地位讓給綠黨(Greens)。極右翼反移民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fD)是這次巴伐利亞選舉裡的大贏家,獲11%的選票並首度在邦議會裡擁有席次。擺明反對穆斯林、標榜要梅克爾下台的AfD於德國16個邦議會裡再下一城,現在15個邦裡取得席次。梅克爾接下來的挑戰,是10月28日黑森邦(Hesse)選舉,民調顯示她的基民黨(CDU)在當地得票率會掉至1960年代以來新低。德國金融重鎮法蘭克福就位於黑森邦,基民黨自1999年以來一直是黑森邦執政黨。基民黨將於12月在漢堡舉行大會改選黨魁,若基民黨在黑森邦失利,無疑會進一步削弱梅克爾的威信。社民黨秘書長克林拜耳(Lars Klingbeil)表示,姐妹黨在巴伐利亞慘敗,給了歷經數月緊張與內訌的梅克爾政府該改調整的一大警訊。他呼籲「柏林應拿出另一番執政風格」,讓人聯想社民黨恐因得票率持續滑落而退出聯合執政。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