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接二連三的惡劣天候影響下,由西班牙高球名將Sergio Garcia(瑟吉歐•賈西亞)主辦的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 hosted by the Sergio Garcia Foundation(安達路西亞名人賽)宣布,比賽將從七十二洞縮短為五十四洞,賽事主人賈西亞星期六交出低標七桿的六十四桿,以低標十桿的成績,取得四桿優勢領先,將在星期天挑戰個人的第三場勝利。在西班牙的Club de Golf Valderrama(瓦德拉馬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安達路西亞名人賽,因為天氣惡劣一再延誤賽程,賽事主人賈西亞星期五一洞未打,在星期六補行的第二回合賽程,賈西亞展現綠夾克名人的實力,狂射七鳥,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四桿,以低於標準十桿的一百三十二桿,取得單獨領先的位置。賈西亞說:「很明顯,我們都想要完成一個七十二洞的比賽,可是不幸的是,我們無法控制天氣,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周有點艱難,我們只能盡量做出最好的選擇。」「在這種天氣,你不會期待打出六十四桿的低桿數,我今天的擊球真的、真的很好,有很多的一切一推,我想這是好成績的關鍵。」「每場勝利都是特別的,每次有機會獲勝,也都是特別的,明天我有很好的機會,但這不會是一個輕鬆的挑戰,所以我還是得持續努力,全力以赴專注在每一桿。」賈西亞補充說。2011和17年兩度封王的賈西亞,有意延續個人在瓦德拉馬的贏球故事,星期天衛冕戰前景看好。首回合領先的英格蘭選手Ashley Chesters(艾許利•切斯特斯),第二回合交出七十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六桿的一百三十六桿,單獨排名第二。西班牙雙雄Alvaro Quiros(阿法洛•奎洛斯)、Gonzalo FDEZ-CASTANO(岡薩羅•卡斯丹諾)與擁有三個歐巡冠軍的蘇格蘭選手Marc Warren(馬克•華倫),三人同以低標四桿的一百三十八桿,並居在第三位。愛爾蘭選手Shane Lowry(山恩•羅瑞)與前世界第一Lee Westwood(李•威斯伍德)以低標三桿的一百三十九桿,並列在第六位,離領先者已經有七桿差距。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