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宜蕙、許宏超、馬家豪/台北報導不僅在電視上,現在網路上也是美女諧星當道,網紅阿澎因為有著甜美外型跟浮誇的演技,被稱是2.0版的阿喜。原本是護士的她,今年開始轉行當起網紅,在網路上快速竄起,而要當美女諧星可不容易,第一關就是要敢在鏡頭面前挖鼻孔。▲網紅阿澎有甜美外表卻能不計形象表演。影片片段:「如果他把不到你就要收你當乾妹妹,他是個失敗的玩咖!如果他跟你剛認識三天就跟你說『我想定下來,不想再玩了,我們可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看看嗎?』他是個爛玩咖!」▲阿澎和阿喜有幾分神似。頂著精緻五官還能在鏡頭面前不計形象,她就是有阿喜2.0之稱的網紅「阿澎」。網紅阿澎:「如果他的IG及FB每次都PO上不同女生的合照,他就是個玩咖!」甜美的外型搭配浮誇的演技,超級大反差讓她在網路上快速竄起,而她以前可是一個急診室的護士。▲阿澎因為身體狀況變差而轉行。阿澎:「其實那時候會從護士離職,會是因為就是身體慢慢變差了,然後就開始想說要不要轉換跑道,然後記得有一次超誇張的,我還吊點滴上班。」▲阿澎有雙誘人長腿。(圖/翻攝自戲引子 YouTube)阿澎當了3、4年的護士,直到今年才開始拍網路影片跟當起了Show Girl,今年26歲的她除了有一雙大長腿,跳起舞來也是相當性感。而將阿澎推向幕前的就是他朴智雨,他也是當年發掘阿喜的幕後推手,號稱要打造美女諧星。▲網紅經紀人朴智雨想打造正妹版吳君如。網紅經紀人朴智雨:「我就覺得如果我可以打造正妹版的吳君如,那應該還蠻好玩的,我要的特質跟一般的經紀人不太一樣,我要的特質就是你夠不夠三八,然後能不能挖鼻孔在鏡頭前。」要先通過面試還必須要先挖鼻孔,現在乖乖美女退流行,要闖出名號,放得開、扮醜才是王道。(整理:實習編輯蔡咏恩)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俊傑化名當乾爹?爆曖昧甜美直播主洋男比較優?網紅拍片「反諷ㄈㄈ尺」網路失聲拍片停產!AV女優步消滅?「不讀書照開超跑」她曝月收近8百萬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免費手機鈴聲下載 言情小說 成人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