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和「格雷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主演的HBO原創電視電影《與赫夫晚餐》,彼得談到這部電影是他與導演薩沙傑瓦西(Sacha Gervasi)合作多年的成果:「我花了好幾年,14年拍攝,傑米5分鐘就拍完了!」彼得說14年不誇張,自他遇到導演薩沙傑瓦西拿著劇本來找他算起。這是導演親身的經歷故事,彼得飾演導演的矮人演員朋友「赫夫」,傑米扮演導演。縱使身為金球獎和艾美獎得主,演「矮人」這件事還是讓彼得頗感慨,「我寧願做一些糟糕的辦公室工作。我覺得我從來沒有(因為演戲)得到任何東西,反而有時候有點尷尬。」片中他重現赫夫當年拍攝《007:金槍人》被羅傑摩爾(Roger Moore)塞進行李箱那一幕,他想像著赫夫心情:「即使我們是玩鬧地在拍攝,我還是感受到一絲絲羞辱。赫夫真的沒事嗎?」好萊塢向錢看除了人物奇特,電影也描述好萊塢的黑暗面,彼得對此習以為常,「好萊塢想賺錢,如果你沒辦法替他們賺錢,他們就不會對你感興趣。任何企業都是如此。」有人說好萊塢很殘酷,但彼得認為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殘酷,「如果你能做出自己的選擇,那就不殘酷了。」更多新聞報導宥勝勇闖泰紅燈區 舞孃挑逗差點出不來曾之喬淚崩談傷痛 竟曾匿名上網做這件事黃秋生自曝外遇危機細節 曾簽離婚協議書陸元琪抵台!面容憔悴緊緊牽兒子離開被解約暴瘦?泫雅紙片人身材嚇壞粉絲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文╱王奕勛】基於全球發展智能工廠,工業機器人的重要性也將與日俱增,就目前發展來看,主要著重於包括機器人、3D視覺、工業感測器、影像處理技術、機器人控制軟體或演算法、類人工智慧技術等方面,而在這些技術中,3D視覺和機械手臂將是主要關鍵。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表示,聯毅以機械手臂技術服務起家,10多年來已在實測或實用的過程中取得亮眼的成績,同時轉型為專業系統整合商並致力將其技術導入於智能工廠,聯毅攜手國內最大無人搬運車公司綠捷代理AGV與MR(移動式機器人,即機械手臂搭配自動導引車),提供省去搬運以及上下料人力的解決方案,除了加了智慧功能、導航和感覺認知,成為移動型機器人,且能協同於人類周圍運作。這些移動型機器人打破傳統自動導引車的侷限性,在掃描整廠路徑以建立地圖原貌,亦可配合生產管理系統,進行整廠整線的系統規劃,自行避開障礙物。此外,透過車隊管理系統與防撞功能,讓移動型機器人能安全的行走,且更能適應複雜的廠務管理環境,將商品運送到特定場域,此過程無須人為的干預,以符合自動化生產線必須更靈活、彈性,以節約人力,並提升安全性及生產力特點。聯毅集結電控、機械、軟體技術人才,落實智能化生產的關鍵技術,不再是提供單一產品,而是已轉變為整體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商。各產業對於系統整合及移動型機器人執行成果也給予高度肯定,目前已經持續導入傳統、食品、科技、半導體8吋廠、封裝以及面板等產業有實績,在台灣智能機器人產業推動上盡綿薄之力。林仲章說,聯毅未來會更積極的朝向倉儲應用場域擴散發展,期待透過快速拼圖加速研發及成果產業化,力求技術複製與擴散,與台灣廠商並肩邁向全新智慧製造時代,為台灣機械手臂產業建立重要的市場區隔技術。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子佼出道30年,將於今年底推出個人專輯,今(22)日黃子佼透露21日錄完最後一首歌,並表示專輯10首歌全由他親自填詞,問及意義為何?他解釋:「收歌就像買名牌,如果向林俊傑邀歌,當他之後有機會可以唱,還唱得比我好,何必呢?」黃子佼一直以來都有出專輯的打算,在當時還是由張小燕執掌的豐華唱片也5度開案,但最後唱片公司易主,黃子佼的歌手夢也一直延宕,如今他終於圓夢,將在12月推出新專輯。其中黃子佼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師父張小燕、柴智屏、畢書盡、徐若瑄皆來探班,但他都把友人擋在錄音室外,更開玩笑說與徐若瑄拉扯了好一陣子,就是不讓歌曲曝光,神祕感十足。▲黃子佼錄專輯,好友徐若瑄探班。(圖/大鵬經紀提供,2018.10.22)事實上,黃子佼雖然不讓好友聽到新曲,但女友孟耿如搶先所有人,聽到黃子佼的新曲風,至於孟耿如的評價為何?他透露,當時是在車上播新歌,沒想到孟耿如聽完一語不發,就心想「大事不妙。」果然作品沒有打動女友,隨後孟耿如也給予建議,正好切中黃子佼內心,讓他決定重錄,也說兩人是很理性的情侶,不會互捧,更認為歌唱這件事就是教學相長。▲孟耿如(右)給予黃子佼專輯上的建議。(圖/翻攝自臉書,2018.10.22)新專輯錄音完成,黃子佼也坦言這期間哭了兩次,第一次是收到第一首歌的編曲,第二次是聽到混好音的第一首歌,回想起過去聽過許多流行音樂,但自己的歌曲卻等待了好久,讓他內心百感交集。黃子佼也說,還是希望能把專輯第一個獻給張小燕,對他而言小燕姐如師如母,坦言非常期待又害怕小燕姐的評語,希望能獲得不錯的評價。▲黃子佼為了新專輯,大哭2次。(圖/大鵬經紀提供,2018.10.22)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趙麗穎產檢報告」曝光! 醫生:確診懷孕 本周國片冠軍竟是它! 《紅盒子》好評延燒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一對夫妻長期爭吵互控家暴,妻子對趁午睡的醫師丈夫潑汽油縱火,卻忘了8個月大的兒子也在房裡,驚慌下樓求救,造成一家三口都受傷送醫,妻子事後也坦承買汽油縱火燒傷丈夫,被警方送殺人未遂等罪送辦,但目前小男嬰沒人照顧,暫由社會局緊急安置。▼(圖/東森新聞)樓梯間3名婦人衝進屋內,急急忙忙抱著一個小男嬰下樓,後頭緊跟一個衣衫不整的男子,他氣得要衝下樓找他的妻子算帳,因為身上大面積被妻子潑汽油點火燒傷,沒多久,消防隊員紛紛趕到,把受傷男子帶下樓,送上擔架趕緊送醫,妻子和丈夫大吵後,潑汽油在丈夫身上縱火逃逸,但妻子卻忘了8個月的男嬰在房內,又馬上到樓下店家求救報警。19號下午1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公寓發生火災,事後警方調查,妻子坦承因為當天吵架去附近加油站買汽油,回家趁著丈夫在床上睡覺,潑汽油縱火。▼(圖/東森新聞)潑油縱火燒夫的其實是一名醫師娘,因為不堪長期夫妻不睦互控家暴,這一次她憤而縱火,但這也卻讓她進了警局,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以及傷害罪送辦。轄區派出所更從今年1月開始到10月13號,一共接獲6次家暴案,如今妻子縱火,醫師丈夫身上40%燒燙傷,妻子和小男嬰也有輕微燒燙傷及擦傷,家庭驟變,社會局已經介入。小男嬰他已經由我們社會局先行照顧安置,那後續的話會再跟家屬這邊來討論,他的後續的照顧跟安排。▼(圖/東森新聞)醫師一家在台北市租屋,臉書上兩夫妻看起來幸福恩愛,但殊不知婚後多次爭吵動手,昔日伴侶成了怨偶,還造成無辜嬰兒受傷,夫妻倆鬧上法院徹底決裂,孩子的後續安置成了最大問題。(封面圖/東森新聞)【家暴警語】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專線:1995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燒毀最會拍測速照相機 縱火犯落網:替友出氣● 載傳播妹濕地搞車震…才脫內褲飄異味 警敲窗糗爆了● 19歲女過退房時間叫不醒 控員工闖入偷7萬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台劇女神」白家綺在昨(21)日宣布正是死會,和小她5歲的師弟吳東諺正式登記結婚,且腹中已懷有塊滿3個月的寶寶,這段姐弟戀秘藏2年半,到底吳東諺有何魅力,會讓女神破戒豁出去愛了,最後還攜手步上禮堂?▼▲白家綺與吳東諺結婚。(圖/翻攝自臉書)白家綺與吳東諺因合作拍攝《我的老師叫小賀》相識,當時他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白家綺,當天直接找朋友買醉,隔天一醒來「我還是忘不掉喜歡上她的感覺」,便展開半年的追求。而離婚後單身多年的白家綺,雖身邊有許多追求者,卻也因為要撫養2個女兒及照顧家中長輩,根本無心談戀愛,忽視吳東諺的各種猛烈追求攻勢,頻頻打槍他,正當吳東諺準備放棄不連絡時,白家綺反倒主動傳訊息給他。▲白家綺與吳東諺結婚。(圖/星之國際提供)「還沒追到她,我就把她的名字刺在手腕上,這可能也是一個感動到她的點。」吳東諺在手腕上刺了以她名字Sabrina Pai縮寫組成的「SP Life」,或許就是如此,加上半年的關心、示好,才逐漸融化女神心中的冰山,讓她感受到他的真心。(編輯:楊凱婷)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家綺傳訊報喜!胡瓜愣:東諺哪位?莒光女神罕見齊聚…她自爆收過這個孔鏘3年還清6百萬債!患隱疾無藥醫江祖平主動領便當?《大時代》說話惹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膝蓋疼痛、走路不順暢,走起路來顫顫巍巍、狂冒冷汗?膝痛問題的根源其實在於大腿僵硬,讓膝蓋骨無法順暢運作,使軟骨磨損、造成疼痛。專業針灸指壓師教一招,只要一條毛巾,幫助放鬆腿部肌肉,改善膝蓋疼痛問題! 膝痛和大腿肌肉僵硬息息相關 日本KARADA快善協會理事長、針灸指壓師、柔道整復師八木愛子表示,膝蓋骨除了保護膝關節以外,還肩負維繫腿部運動的重責大任,例如上下樓梯等動作,大腿的股四頭肌會不斷鬆弛、拉緊,而膝蓋骨會扮演著類似「滑輪」的角色,透過上下移動,幫助維繫腿部的力道,使膝蓋彎曲的動作得以順暢進行。如果膝蓋骨正常健康,大約可以減輕股四頭肌30~50%的負擔,也使得膝關節負擔大大減輕。 而這條位於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是一條長型、壯碩的肌肉,從骨盆開始,一直到延伸、連接到膝蓋骨,和膝蓋骨的運作息息相關。一旦股四頭肌僵硬,就可能讓膝蓋骨無法順暢移動,讓膝關節負擔增加,使軟骨磨損、造成疼痛、動作不順暢。因此八木愛子表示,不少膝蓋痛的人都可能是大腿肌肉僵硬問題造成的。 日本原宿Rehabilitation醫院名譽院長、復健醫學專家林泰史也表示,股四頭肌能幫助維繫身體平衡,不管在坐、站、走路等日常生活動作,都是關鍵部位;相對地,走路容易疲勞、腳步緩慢、膝痛的人,經常是股四頭肌出了問題所致。日本脊骨神經醫學專家檜垣曉子也表示,除了膝痛外,甚至也有部分腰痛是股四頭肌出問題所致。他建議透過刺激股四頭肌,恢復肌肉原有功能,讓膝蓋變得穩定,達到改善、防止膝痛惡化的效果。 對此,八木愛子推薦一個用大腿壓毛巾的簡單動作,可以放鬆大腿股四頭肌、讓膝蓋骨恢復正常運作,改善膝蓋疼痛。此外在中醫觀點中,大腿得到放鬆後,還可以讓「梁丘」「陰市」「血海」這三個位於腿部的穴道得到刺激,這三個穴道也具有減輕膝蓋疼痛的效果。 腿壓毛巾改善膝痛這樣做 【延伸閱讀】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2日電)在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20日主持會議推出穩定經濟方針以及「一行兩會」金融首長信心喊話後,中國大陸股市今天開高走高;開盤15分鐘,滬深兩市指數已上漲超過2%。上海證券交易所綜合股價指數(上證綜指)開報2565.64點,上漲15.18點,漲幅0.60%。深圳證券交易所成份股價指數(深證成指)開報7464.92點,上漲77.17點,漲幅1.04%。陸股今年表現低迷,上證綜指在18日跌破2500點,從1月的頂峰至此大跌30%,劉鶴、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和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士余,19日均透過官媒喊話,希望投資人對中國經濟和股市抱持信心。劉鶴20日主持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會議,強調要發揮好資本市場功能;而在前一天,他提出「推動穩定市場、完善市場基本制度、鼓勵長期資金入市、促進國企改革和民企發展、擴大開放」等5項政策。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和中國基金業協會三部門昨天發布相應措施,表示全力維護市場穩定健康發展,包括完善公司回購股份制度;對於因為股市下跌、股權質押融資面臨資金鏈壓力的上市公司,將以國資馳援。證監會20日還提出對於被否決首次公開募股(IPO)的企業,重新併購重組上市的間隔時間從3年縮短到6個月,有利優質企業參與上市公司的併購重組。(編輯:楊昇儒)1071022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蘇梨若台北22日電)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主持「福衛系列衛星特展」開展儀式,說明福衛系列衛星象徵台灣太空發展的里程碑,盼展覽為總統府開放參觀的展示內容帶來科學氣息,也宣誓政府對於台灣科技永續發展的決心和支持。總統府即日起至2019年2月25日舉辦「福衛系列衛星特展」,透過衛星的模型、大量的影音、畫面、互動的遊戲介紹台灣目前擁有的衛星及衛星的任務。副總統陳建仁下午主持開幕儀式時表示,台灣第一顆完全自製的「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去年8月25日發射後就受到矚目,雖然過程中曾發生影像不夠清晰的問題,但是太空中心還是努力克服困難,今年9月21日開始正式營運衛星的影像,代表台灣的太空發展達到了新的里程碑,因此這次的福衛特展選在這時候舉辦是最適合的時機。副總統表示,台灣從1991年開始執行「國家太空科技發展長程計畫」所發展出來的衛星,包括「科學衛星」、「遙測衛星」以及「氣象衛星」,其中「福衛一號」就是所謂的「科學衛星」,這也是台灣第一個自主擁有的衛星。對於「福衛一號」執行計劃的成功,副總統形容這代表台灣太空科技發展的新視野,也使得台灣成為世界上少數能夠有自主研發全衛星系統能力的國家。副總統表示,台灣第一顆遙測衛星「福衛二號」2014年發射,運行12年後,在2016年除役,隨後,台灣自主研發的「福衛五號」發射出去接替任務,繼續守護台灣和整個世界。副總統說,2006年發射的「福衛三號」是大型的台美合作計劃,由6顆的微衛星組成的氣象衛星群,在國際上享有「太空中最精確的溫度計」美譽,目前仍在運行。陳副總統表示,台灣目前正在積極準備用來接替「福衛三號」的「福衛七號」,最重要是要探測中低緯度的區域,配合硬體的進步,「福衛七號」發射以後可以和「福衛三號」聯合起來提供更密集的氣象資料,更準確和及時提供極端氣候的預報。(編輯:謝佳珍)1071022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潛能!來自大陸四川的演員張榮出道16年,因模仿周潤發唱《上海灘》而爆紅,且身高只有120公分的他,擁有相當鮮明的個人特色,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幾年前張榮娶到同樣是演員的妻子李連紅,如今夫妻倆靠著雙手賺得7棟房,育有3子,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據陸媒報導,來自四川的張榮,他的父母親都相當正常,全家唯獨他的身高一直停留在10歲那年,同儕當中顯得格外突兀,甚至因此被霸凌、嘲笑,讓他一度相當自卑,不過張榮卻從不埋怨,直到後來遇見開啟他演藝事業的伯樂─方言劇演員媛鳳,張榮才漸漸找回自信。張榮表示當時就讀技職學校,平日裡學修電路板,一聽到有演出機會,立刻跟老師、父母借了幾百元直奔表演地點,在這段期間,張榮的吃住都在媛鳳老師家,學習唱歌、表演,直到某次單獨演唱《上海灘》因此爆紅,人生才終於從那默默無名的小人物跳脫出來。張榮提到是在某次演出中遇見現在的妻子李連紅,兩人日久生情墜入情網,李連紅表示張榮的外貌雖然並不如前幾任的男友來得又高又帥,但他卻有一顆真誠的心,不會花言巧語,是一個實實在在、相當可靠的男人。李連紅也提到,常被旁人懷疑是貪圖財產才會跟張榮結婚,她則是笑說,他們倆在一起時,男方只有四川成都那一套舊房子,結婚時甚至連一分聘金都沒給女方,因此李連紅有時也會開玩笑地跟丈夫說,「你欠我50萬多久才要還給我?」夫妻倆結婚後同心協力,張榮外出表演,李連紅則是扮起賢內助的角色,當丈夫的司機,如今兩人靠著自己的雙手賺到7棟房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更多 TVBS 報導被辣模拒絕求歡…19歲狠男「綁手腳勒斃」塞行李箱棄屍 逛街被踩一腳 男趁女領錢持刀砍人「滿臉鮮血」 魯蛇別哭!研究曝:長期單身跟「智商太高」有關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中國大陸相關單位表示,最近在德國漢堡市場擁有一百五十年歷史的北德資產(Norddeutsche Vermogen)集團與V.Group簽署最新合作協定,由船舶經理V.Group正式收購Norddeutsche Reederei H. Schuldt六十六%的股份。消息指出,被收購的Norddeutsche Reederei管理一支由四十六艘貨櫃船組成的船隊及一艘二萬七千載重噸(DWT)的乾散貨船,總運能二十二萬九千八百四十七TEU,這項收購協議達成後,合併後的公司,將與藍網租船(Blue Net Chartering)建立商業管理合作夥伴關係。根據協定,目前Norddeutsche Reederei團隊將繼續管理漢堡現有船隊,並將由V. Group現有的漢堡技術管理團隊加入管理。V. Group表示,根據增長計畫,將進一步投資建立一個管理全球貨櫃船隊的卓越中心。Norddeutsche Vermogen集團目前擁有三十五艘船舶,將以新獨立機構,轉移至北方航運控股(Northern Shipping Holding)。該結構是由一家未公開融資機構支持所建立的,整合現有V.Group及漢堡租船經紀公司藍網租船的專業知識,以優化船隊的財務結構。Norddeutsche Vermogen集團創始人、唯一股東寇湯(Bernd Kortum)博士表示,貨櫃運輸業將持續面臨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但是在V.Group的支持下,Norddeutsche Reederei有機會成為全球貨櫃船管理卓越中心的一員。V. Group首席執行長Ian El-Mokadem則表示,收購Norddeutsche Reederei將使V. Group能夠鞏固海洋支援服務全球領導者的地位,因為以Norddeutsche Reederei的經驗豐富團隊,將大大提升V. Group在貨櫃管理方面的專業水準。


jtyddjhjdr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